21     无喷没有写好对不起😭😭

“说吧,你要跟我谈什么?”江澄说完坐在椅子上,又到了两杯茶水

魏无羡看江澄的样子不知气从何处来,上前说道“谈什么?我们就谈谈十几年前,我们逃亡的过程中你为何要跑出去?”

江澄到茶的顿了顿,笑着说“怎么?魏公子怎么想起来问这个了,难道是怪江某夺了你这颗金丹吗?您放心这颗金丹江某一定还你”
“我不是这个意思,谁他妈的让你还我,这是我欠你的”

“那是什么意思?”

“我、我……”魏无羡握紧拳

江澄看魏无羡的样子,便下了逐客令“既然说不上来,就回去吧,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

“等等,江澄”

“还有什么话?”江澄抬眼

“江澄,对不起,我都知道了。”魏无羡一改往日的嬉皮笑脸看着江澄说

江澄无力的站了起来拽着魏无羡的领口道“对不起?魏无羡你应该知道我最想听到的不是这三个字,对不起”

魏无羡徐徐道“不是的江澄,我都知道了,知道当年你为了就救我被温家人抓住,是为了我被化了丹,你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

江澄听起魏无羡提起金丹,放开了魏无羡,干笑一声说

“为什么不告诉你?你不是也没有告诉我吗?魏无羡,要我怎么告诉你,我有什么资格告诉你?要是当年我知道我宁愿,我宁愿做一个废人。我江澄不需要你的可怜”

“我.”魏无羡低下头“是啊,我不是也没有告诉他吗?”

“你知道在这十三年里我我有多恨你吗?,恨你让金凌没有了父母,阿姐到死想的都是你,恨你有英雄病,恨你忘记了我们的誓言,我更恨我自己,没有保护好你,你可知我知道了金丹真像我便什么的恨不起来了,唯一恨的只有我自己。”

“姑苏有双璧,我们云梦就有双杰,可笑至极,姑苏仍有双璧而云梦双杰没有了…………”

魏无羡抓紧江澄的肩,缓缓道“江澄,我知道你还在恨我,恨我食言,恨我不告诉你,但是我想告诉你云梦双杰永远存在,他姑苏有双璧,我们云梦就有双杰,所以江澄在相信我一次,在给我一次机会,可好,我们可以回到以前,一起摘莲蓬,打山鸡,”

江澄听到魏无羡所说的话不知为何鼻子酸酸的

“江澄,师妹,我们还能回到过去了吗?”

江澄看着魏无羡冷”哼”一声扒开魏无羡的手道“我姑且你一次,在骗我,我就打断你的腿,然后喂仙子”

魏无羡听到仙子急忙冲上去双手环抱住江澄,这个时候书房的门被打开,正好被前来找魏无羡和江澄的蓝忘机和蓝曦臣看到这一幕,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抱着江澄的手瞬间寒气逼人,蓝曦臣感受到冷意心里为魏无羡悲哀几秒。

江澄似乎感受门口的冷意往门口看了一下,看到蓝忘机和蓝曦臣,脸瞬间黑了,黑着脸说“魏无羡,赶紧下来,我可不想被冻死”而魏无羡像似没有听见,没有下来。江澄感受寒气更盛直接拽着魏无羡领口扔给门口的蓝忘机,蓝忘机看见后迈步向前接住他,魏无羡刚想开口骂江澄,一股檀香扑面而来,魏无羡转过看见蓝忘机黑着脸看着他

“蓝湛,你听我解释”魏无羡心里想“完了”

蓝忘机抱着魏无羡,说了句“兄长,江宗主,我们走了。”就抱着魏无羡离开了

蓝曦臣看着蓝忘机离开了,走到江澄跟前,笑着道“晚吟和无羡和好了?无羡回来了晚吟很开心”

“谁和和好了,再说了你哪只眼睛看见看见我开心了,哼”江澄别过头说

蓝曦臣看见江澄这个样子只是笑笑,心想“晚吟真是不坦诚啊,明明就是很高兴啊”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