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曦澄)名字与内容无关,取名废

笔渣,双杰友情向
 封棺大会三年后
 世人都魏无羡的印象已有改变,他和蓝忘机宣布世人结为道侣,一起云游四海。而姑苏蓝宗主却因金光瑶之死闭关,现在蓝家都由蓝启仁打理蓝家事物。

自江澄那日从观音庙回来,常常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
 江家人也不敢在江澄面前提起魏无羡,怕一不留神让江澄听见,挨一顿鞭子。

一日,江澄放下笔,抚着额头,心想,他不能倒下,江家需要他,金凌也需要他,金凌年纪还小,成为家主的时间尚早,要站稳脚跟,还不能跟金陵台那些老家伙去斗。
 江澄看着手里拿着前几天金凌派人送过来的请柬,过几天便是清谈会了,保不准会有几个老家伙闹事,罢了,大不了到时候有闹事的我便拎着紫电走一圈,我到看看有谁敢闹事,哼。

说到底我也不是金家人,保的他一时,也保不了他一世,说道底还是要靠自己,希望他能争气吧!
 也不知道蓝家会不会来。

"哼,蓝曦臣闭关蓝家也好不了哪去。金光瑶死了也不省心。金家也是,蓝家也是"江澄没好气的说

"宗主"江澄清回神看见主事站在前面

"什么事情"江澄抬头问

"蓝家来信了"主事把信递给了江澄,就下去了

江澄看见主事下去了,打开信封,看了一眼,把信放下"啧麻烦。"
 起来走了出去,吩咐好事情就御剑往蓝家飞去

到了蓝家,江澄看见蓝家小辈在门口等他,来的正是蓝思追
 江澄上前走去,蓝思追看见江澄走过来,拱手行礼"江宗主"

江澄点点头"起来吧"

蓝思追抬头看见江澄胳膊上的伤,血液已经凝固了,疑惑的问"江宗主,您的伤"

"无碍,在来的路上,碰见了几个走尸,领我去找蓝先生吧"江澄无所谓的说

"是,江宗主,请"

江澄跟着蓝思追走到兔子堆旁边,一只兔子跑到江澄脚边,江澄看见了兔子,停下脚步,弯下腰,拎起了兔子,眼神亮了亮。
 蓝思追看见江澄的眼神,开口"江宗主也喜欢兔子吗?"

"不是,我在想这兔子挺肥的,烤了吃正好"江澄看着这只兔子,一本正经的说

这只兔子像似听懂江澄的话,双脚不老实的乱踢,想要逃走。

"江宗主,不可,云深不知处禁止杀生,况且这兔子是含光君和……"蓝思追急忙闭嘴,观察江是否生气……

江澄挑了挑眉,把兔子放下,拍了拍衣摆,开口"带我去找蓝先生吧!"

"是"

蓝思追将江澄带到兰室,

"江宗主,先生此时在授课,您先在此休息,先生稍后就到,有什么需要尽可告诉晚辈"蓝思追小心翼翼的说着

"知道了,你下去忙吧!"江澄示意他下去

"是"蓝思追行礼后便下去了

江澄看见蓝思追下去了,手指敲着桌子心里想
 "蓝曦臣和金光瑶当真是兄弟情深啊!真羡慕他们

"啧真麻烦,要不是为了金凌和金家,我才不愿意管他蓝曦臣事情呢"江澄嫌弃的表情说

"啧话说要是魏无羡当年没有脱离江家或者当年抢先一步保住他,是不是结果就不一样了,是不是也像他们一样关系很好"

"怎么扯他身上了"江澄摇摇头,想他干什么,真是的

"再说是他说不必保他,弃了他的,他现在有蓝忘机以后也不能在回江家了吧"开口喃喃自语道

"他要是敢回江家,我就放仙子咬他,哼"

("魏无羡打个喷嚏,二哥哥饶了我吧""闭嘴")

评论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