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曦澄)双杰友情向



江澄看见蓝启仁走了过来,整理一下一摆,站起来向蓝启仁行了一个晚辈礼,蓝启仁看见江澄行了一个晚辈的礼,心想江澄还是以前敬爱师长的江澄,跟外面人说的什么目无尊长什么的完全不一样。


 

“江宗主不必客气,请坐”蓝启仁客气的说      


 

“嗯嗯”


 

“此次请江宗主前来是想请江宗主看在老夫的面子上帮老夫,帮蓝家一个忙,若日后江家和金家有和需要,尽管提”蓝启仁坐下说


 

江澄喝了一口茶开口“蓝老先生客气了,再说晚辈在以前也是您的学生,教育之恩不敢忘”


 

“唉,江宗主,肯定听说了老夫的侄儿曦臣为了金光瑶之死闭关,还请江宗主劝劝他”蓝启仁无奈的说


 

江澄看见蓝启仁这两年为蓝家操心两鬓斑白了许多


 

“蓝宗主的事情,晚辈已经听说了,晚辈到一计,还请先生带晚辈前往蓝宗主闭关的地方。”江澄想了想说


 

“这,好吧,江宗主,请!”蓝启仁站起来说


 

江澄看见蓝启仁站起来他也站了起来,他们一起走了出去


 

寒室前

“江宗主,前面便是曦臣闭关的地方了”蓝启仁停下脚步说


 

江澄看见蓝启仁停下来了又停下脚步,拱手行礼道“蓝老先生,晚辈稍后若有失礼的地方还请谅解!”江澄行后,便往寒室走去


 

蓝启仁只见江澄将紫电唤出,拎着紫电,一脚将寒室门踹开,走了进去。

蓝启仁压住怒火背过去不去看江澄


 

蓝曦臣看见寒室门了,抬头看见一袭紫色向他走过来,走近一看,江澄右手拎着紫电,紫电发出紫白色的电流,说明主人快要失去耐心。


 

“江宗主”蓝曦臣开口


 

“泽芜君当真是两耳不闻窗外事阿”江澄讽刺道


 

“江宗主,此话怎讲?”蓝曦臣疑问道


 

“此话怎讲?呵,蓝宗主真是兄弟情深啊,竟然为了金光瑶一个无关的人,忘了你叔父,弟弟,甚至整个蓝家,你是不是忘了你是蓝家家主 。你可知现在蓝家只有你叔父打理蓝家事务。对了,我忘了,你还有个好弟弟,他怕是早已和他的道侣到哪里逍遥自在去了。要是我像你似得任性闭关,江家怕早已成为别人口中的食物了”江澄冷笑着说


 

“江宗主,请慎言,还有阿瑶不是无关的人。”蓝曦臣愠怒。


 

江澄听到这里,生气的上前拽住蓝曦臣的衣领“蓝曦臣你是不是傻,他对他的亲侄子都能下手,更何况你是他二哥。”


 

“江宗主”蓝曦臣睁大眼睛看着江澄,看见江澄眼睛红了,除了在观音庙一晚他从了没有看见堂堂的三毒圣手会有软弱,无力的一面


 

江澄放下蓝曦臣的衣领,低下头


 

“蓝曦臣,我知道你什么感受,我也曾有过,我跟魏无羡感情不比你跟金光瑶的感情少哪去,魏无羡虽然不是我亲手杀的但是要是我在仙门百家讨伐他的时候告诉他一声,或者我不顾一切的坚持保住他的或许结果就不一样了,但是世界那么大,没有后悔药,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回不去了”江澄顿了顿

“但是你想一想,你有叔父,有弟弟,甚至整个蓝家,金光瑶死了,你还有亲人。而我那是只有嗷嗷待哺的金凌需要我去照顾和一个破败不堪江家去支撑。”江澄无力的说


 

“你叔父为你苍老了许多,不要辜负他的期望”江澄说完,转身就走


 

“江宗主”蓝曦臣叫住江澄


 

江澄停下脚步“蓝宗主,请放心,江某所损坏的东西,择日会派人送来蓝家”


 

“不是的,我不是这个意思”蓝曦臣解释


 

“哦?不知道蓝宗主有何指教?”江澄转过来黑着脸说


 

天知道他现在多想离开这里,一连两次失态都被蓝曦臣看见,他是跟蓝家有仇吗?


 

“多谢江宗主,不知涣能否跟江宗主做朋友?”蓝曦臣微笑的看着江澄


 

“啧麻烦,不用谢我,还有随便你。江某希望在金家清谈会的时候能看见蓝宗主,告辞”江澄扭头就走


 

“清谈会见,晚吟”看着江澄背影笑着小声的说。


 

江澄听没听见那声“晚吟”这就不知道了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